集群活动,或,宁静晚餐

18:36:00


有的爱,是付出;有的爱,是分享。 ——舜 

教会认识了一位好友,她自称‘傻婆2号’。事实上,一点都没错;声量超大,人特开朗,平易近人,人见人爱。五个月前,她身为工程实习生来到了Kuching。如今,她不仅带回工程上的经验,还牵回了我们满满的祝福。

由于她人气好,短短五个月内所交的朋友多不胜数。众多的朋友们都给她庆祝了一整天的欢送会。从早到晚,玩了不少,吃了不少,当然拍照更不少。她和我的关系也挺不错,可我却没参与那场欢送会。对我而言,我比较注重彼此友情上深刻的了解。所以我认为,集群活动当欢送会稍微不搭。
要了解,就得交流。
宁静的晚餐最好不过了。

其实,选择热闹集群活动,还是宁静分享晚餐当欢送会没有对错之分。世上就有人以付出时间来表达感恩,而其他是以互相了解来表达友情。本质上,都在耗用时间。谁不稀罕时间呢?

那顿晚餐很平凡,没什么特别,更没有欢送会的感觉。而就因为一般所以更珍惜。日后就连大家一起吃个饭都不容易了。朋友吗,一坐下来,话就没有停顿的一刻,口水多过茶。根本不记得咋们聊啥,但就聊了三个钟。 临走前,她非常珍惜这平凡却温馨的欢送会,“好朋友,每当我享受晚餐,就会想起你们,谢谢。”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浏览

最佳文章

What's going on?

Stories. Memories. Experiences.
Occasional rants.
Sometimes just to brush up my Mandarin.

A medical doctor. Coffee lover.
Having interests in so many things that I can tell what I actually like. Does that make me a hobby hopper?

Expect posts when I have knack for writing. Or if I'm dying, and trying to leave a legacy. Spending too much time on Netflix.